茗悦

天涯客温周,七爷乌七,将进酒策舟,《杀破狼》长顾

【直播体/观影体/曦瑶】茗画

“来来来来,各位,我们来看一下百凤山的名场面。”


蓝溪这样说着,光幕之上便又出现了影像。


曦瑶二人眼神交汇,旋即互相点头,蓝曦臣恋恋不舍的放下触碰到金光瑶发丝的手。


片刻之后,三道剑光出现在了围猎场上空。蓝曦臣眼中没有太多变化,金光瑶却是马上换了一副样子。


二人相携御剑,到达目的地。


荧幕上突然在此处停下,那女子的声音再次撞进来。


“停一下哈。我们大家都看出来了,父亲呢是非常影帝的,但是你们也应该看到了,阿爹也不是什么傻白甜!前面那一幕是真的温柔,但是他们也在无声密谋!”


『颠覆了颠覆了,这是黑曦曦!』


『我的天啊,他们两个那个眼神好像什么都知道啊!这是背后的掌棋人吗?』


『我的天哪,太可怕了,玄正最可怕的大佬是蓝曦臣』


『不愧是敛芳尊的泽芜君,惹不起惹不起……』


“好,我们接着看,控制好你们的手啊,然后控着好情绪。”


光幕中开始了正常的播放。二人甫一落地,便听见他们在吵。


熟悉金光瑶的人都知道他此刻正在内心问候金子勋的祖宗十八代。但他表面仍然是一派温柔笑意。


金夫人于是有了发邪火的地方。


“这就是你办的围猎!有些人倒是出尽了风头!你还笑得出来!”


常言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,可是这条规则在他这位母亲这里,似乎半点也不受用。


他常就这样一副笑脸,竟然也被人说。还没地方骂呢。金子勋半点能力没有关他什么事?


“金夫人,阿瑶已经着手去扩大猎场范围了。还请稍安勿躁。另外魏公子与我姑苏蓝氏也有不解之缘,再者,猎物猎得多少,都没有被规定过,全凭个人本事”


蓝曦臣这话可谓诛心。言下之意就是你招惹了我姑苏的人,其二,他人没本事,怪不了阿瑶。他上前一步,将那明黄衣袍的人护在了身后。


蓝忘机向他行礼过后,走到了他身侧站下。几人静静看着金子轩想说什么?


于是他终于是闹了个脸红脖子粗,喊出了那句被知道内情的人一直记到现在的表白。


“不是的,江姑娘,不是我母亲的意思,是我,是我想要你来的!!”


金夫人急于关心儿子的事,也就没有时间再找金光瑶的麻烦。金子轩说完这一段话,逃一样的跑了。金夫人应付着江厌离。于是他二人默默遁走。


离得远了,金光瑶才卸下一口气,不由跌在了蓝曦臣怀里。


“阿瑶,可还好?”


“二哥我没事”


虽然听着他这样说,但蓝曦臣还是好好顺了一会狐狸毛才和人又走了。旁下无人之处,二人脸色皆是一变。


“她这样欺负你,你该早告诉我知道,金子勋的事该给他个教训。你不必管,我叫忘机去”


金光瑶面色稍稍缓和,但不知想到了什么,眼底仍有一片霜色。


“兄长能找到自己爱的人我是高兴的,但,如今这样离我自己的计划也就越来越远了。是吧?二哥”


蓝曦臣看着他这样仍然不懈的安慰着,用法术将浸湿了水露的帕子递给他。


“不必急,我们一步一步。”


金光瑶这才真正从眼底放下了什么,温和的凝视着面前的月亮。爱意直达眼底。


『天哪,他们两个这是在下棋吗?』


『为什么这么好的气氛我觉察出了一丝不寻常?』


『我胆小别吓我,你们要干嘛呀?』


『安啦,他们不会害姐夫的』


『忘机:达成成就工具机』


然而光幕之外的众人,不管大家族还是小家族,他们终于换了一副新的眼光去正视蓝曦臣这个家主。


如果说有什么能让人忘记,他也是这样一个人的话,那么大概就是他春风和煦的笑。


众人恍然惊觉,涣,有帝王权术之意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