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悦

天涯客温周,七爷乌七,将进酒策舟,《杀破狼》长顾

【直播体/观影体/曦瑶】茗画

“有人说我父亲机关算尽太聪明,反误了卿卿性命。其实,我只能说就这个问题来讲,是,是也不是。你们也看到了,他还活着而且好好的”


『蓝曦臣没有挨过戒鞭哎,他这也算创了蓝氏宗主的佳绩了吧』


『不是为什么一定要提这个事呢,他不一样啊。』


『哪儿不一样啊?不都一样吗?』


“当然不一样。父亲一直在为百家奔忙,也在为百姓奔忙,怎么算也算不到奸邪啊?”


“至于叔父,那是因为他情急之下打伤了长老,所以才…也不是因为这一条好吗?”


“顺便再解释。杀子,那是因为阿弟出手伤了阿爹,还害了人,所以父亲不得不如此。但杀而未死,只是镇压而已”


『这孩子咋回事儿啊?怎么还伤了泽芜君呢?』


『我去,这到底有多少我不知道的。』


『泽芜君也算是当世的佼佼者,怎么会?』


『是不是有什么内幕啊?我去。』


“他偷拿了叔夫未改良完全的手稿,修炼出了岔子,所以走火入魔了”


『啊,我懂了,是鬼道改良吧。』


『我去这这这,泽芜君肯定不舍得对自己孩子下手,可不就被伤了吗?』


『太惨了吧。羡羡看好你的手稿啊!!』


“杀妻这个一言难尽。不能说不好说,我觉得我要是放出来会被父亲直接劈死…”


荧幕之上一片静默。玄门百家也像被人禁了声一样。


唯一多少猜中了真相的二人,彼此紧握着对方的手。


“放心,不会再发生了。我知你一定不是有心”


“二哥,阿瑶怎么会伤害你呢?我舍不得的啊……”


『好了我们都知道了,不要说了,坚守蓝家秘密,人人有责』


『没错没错,身为蓝家子弟,此事不能外泄!』


『蓝老先生!看好你家的阵法,不要坑了家主!对不起,只能透露这么多了!!』


而光幕外的蓝启仁决定好好加固阵法,绝对不能失去侄子。虽然事实是,他并没有失去。


而光幕之中又播放起了二人同行夜猎的场面。两个人配合默契,所获也极佳。


片刻后,蓝曦臣温润和煦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
“清谈会将开,阿瑶可要来姑苏?”


“二哥盛情阿瑶难却,自然是要去的”


『这…清谈会也是说开就开,仙督说请就请啊』


『那可不嘛,说请就请,随叫随到』


『好家伙,原来是双向奔赴就没停过呀』


『那当然,不可能是仙督一个人说请就请啦』


『原来蓝宗主和江宗主这么不熟啊?』


『那不然勒,当然不熟』


“我师父和蓝宗主的确不熟”江忻悦适时的插话进来。


光幕外的仙门百家亲自作证,不熟。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